木登白.

我喜欢一个人的清晨与两个人的黄昏。

【TG】--桃子--


---崔胜铉不喜欢桃子。怎么说呢,确切来讲,是不喜欢桃子皮。


---相比起来对它过敏,他更不喜欢桃子皮上面浅浅的、细碎的绒毛。那些绒毛,凭空将桃子衬托的柔和,又虚幻,伸手触摸后,却实实在在的刺进肉里。


---刺痒,却不知道痒在哪里。只能轻轻的,象征性的揉一揉。


---但他喜欢桃子。无论是脆桃,还是软桃。喜欢桃子甜甜的味道,和性感的粉色。


---总让他想起权志龙平静后泛红的皮肤。


---和权志龙拉拉扯扯很多年。他愈发觉得,权志龙像桃子。从开始的的青涩,到后来成熟而又迷人。但又时常,刺的他心里发痒,却让人难言。


---崔胜铉一直都知道,权志龙是那种,很难彻底安分下来,再和一个人静静地走过细水长流的人。他会向往狂热的夜,人群中摩擦着的火热感觉。他喜欢将自己的迷人,时有时无地展露,再引来别人闪着爱慕或是着迷的侧目。


---但崔胜铉也知道。权志龙心里有一个人。那个人呢,总会在他有些空虚的时候,撕扯着他的神经。而,那个人,可能就是崔胜铉自己。


---所以他喜欢桃子。他喜欢权志龙。


---他喜欢权志龙醉酒后索要亲吻的样子,喜欢他动情的时候扑烁的双眸。喜欢他们一起讨论心里的艺术,用音乐,用画笔……说起喜欢就太多了。


---总之,他也不明白,他为什么喜欢那个掩盖在G-Dragon光芒下的名叫权志龙的男人。



---就像冬天每年迟迟的来,但总归是要过去的。而他无论春冬,都很喜欢。



--------后续小剧场

---看了看身边熟睡的权志龙,崔胜铉越想越气,为什么自己这么卑微。

---于是突然把权志龙摇醒。

---“嗯……哥?”权志龙眯着惺忪的睡眼问。

---崔胜铉定定地看着权志龙

---说了句“猪蹄志龙,就知道睡。起来亲我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