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登白.

我喜欢一个人的清晨与两个人的黄昏。

【TG】--烟--

啊...怎么说...我喜欢甜文,所以写出来的东西也虐不到哪里去////大体是甜甜的吧>3,趁着开学前给自己产点粮吃,和你们一起分享呀>3 ////


---权志龙家里有一只叫做iye的猫咪。一只带着埃及色彩,金灿灿的阿比西尼亚猫。


---永裴说,有时候,感觉iye挺可怕的……因为Iye只喜欢权志龙。

---的确,iye就是只喜欢权志龙。所以一切和他接触的人它都不喜欢。

---在那些来过家里的外人中,iye最讨厌那个个子高高,有点笨拙,长得却很好看的男人。


---就是他,老是对权志龙动手动脚的。

---每次他一出现,权志龙的怀抱就不再属于他啦!

---不仅如此!每次那个男人来的时候,自己都不能和权志龙睡在一起。就只和那个叫崔胜铉的男人一起睡,还把门关的紧紧的,不留一点缝。搞得iye无处可钻。


---iye感到深深的危机。怎么办,那个叫崔胜铉的男人,威胁了它是志龙的心头好的地位!



---崔胜铉的睡眠很少。时常是夜很深了,也没有睡意。


---这其实算是一件挺痛苦的事。也只有以玩笑的方式对别人说,鬼神大人是不必睡觉的。

---但是,如果权志龙在身边,就另当别论了。


---权志龙在结束之后总是很快就能睡着。有时候在浴缸里清洗的时候,洗着洗着,就在他的怀里睡了。能拿他怎么办呢,不过那些’运动’也确实挺累人的,不是吗?他只有帮他洗干净,擦干后再抱回床上,一起融入到夜的黑色里。


---当然,真正融入夜的,只有权志龙一个人。崔胜铉知道,这个时候,才是有趣的开始。


---他喜欢权志龙熟睡的样子。这是一个和平时完全不同的他。敏感、坦诚、还很单纯。


---这个时候,他喜欢用手从权志龙的后颈开始,顺着脊柱向下轻抚。然后,这个敏感的孩子,会发出轻轻的低吟。


---他还喜欢仔细的看权志龙身上的纹身。夜很深,也看不太清楚。得用手仔细的描摹。


---可能是相对于身上的皮肤,指腹有些粗糙。权志龙会不耐地动动身子。


---往往这个时候,崔胜铉就觉得,睡眠很少也是一种幸事。


---还有,还有。他也喜欢和权志龙一起醒来,或是看着权志龙醒来。


---然后权志龙会从床头摸索出一支烟和打火机。在烟雾缭绕里,和他一起感受从窗帘后散落的细碎阳光。


---崔胜铉也抽烟。但是不会再去点燃另一支。他选择拉过权志龙夹着烟的手,俯身过去,小吸一口,期待着权志龙接下来的反应。


---有时候,权志龙会摸摸他的脸颊。有时侯,权志龙吻上他的嘴唇。



---到这里,崔胜铉认为都是美好的。他知道接下来,会有一个小讨厌鬼,来打乱他的甜蜜时光。


---那是一个叫做iye的家伙。

---在这时,或是更早,它就会在门口喵喵叫着,发出可怜的声音。偶尔还要发起脾气,恼怒地挠门。


---而权志龙会果断地停下和他的温存,起身开门出去喂它。


---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,崔胜铉感觉iye在这种时候看向他的目光里,饱含着得意和挑衅。




---之后的某一次活动里,主持人提了一个问题。权志龙早上醒来的第一件事是做什么。崔胜铉脑子里想起的都是那些一个又一个,权志龙含着烟看向自己的样子。


---“其实……是iye,我的猫,它会睡在我的枕头旁边…醒来的时候,第一件事是和它碰碰脸。”


---但权志龙这样说道。


---啊…崔胜铉想起来了。是那个小讨厌鬼啊。虽然是猫咪来的吧,但是心里还是有那么点,就那么一点醋味。但是…自己总不至于和一只猫咪…比来比去吧?


---然而事实是…崔胜铉最后还是没忍住,抱着权志龙亲了好几口。



————后续小剧场

---“所以…哥是在生iye的气吗?”权志龙看向眼前这个口是心非的男人。

---“怎么会?….你也知道,我不是那种乱吃飞醋的哥…”

---权志龙笑着将手臂搭在沙发靠背上,对着那个说话都没跟自己对视的男人说:

---“…知道了。但事实上,哥要更重要一点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58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