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登白.

我喜欢一个人的清晨与两个人的黄昏。

【TG】我和我男人奇妙的一晚(上)

重温G罗琳和金周top之后....突然get到的灵魂交换梗,不过不是这两位////嘻嘻,祝吃糖愉快>3


半夜。

我突然醒了。

好像有什么不对劲。


为什么时钟滴滴答答的声音突然这么响。

为什么空气中崔胜铉的味道这么浓烈。

为什么明明是晚上,我看东西却看得这么清楚。

为什么我现在….睡在猫窝里。



WHAT!!这可怎么办,我好像变成iye了!!??


那…我变成了iye,原本的我现在该是什么情况啊??


不行,我得去卧室看看。


按理说现在我应该在和崔胜铉睡觉,毕竟现在才半夜三点过。


可是…我看着卧室紧紧锁住的门。开始沉思了起来。


平时也没见这门把手这么高啊??


我得试试跳起来转动门把手。


几次尝试之后,我发现我不行_(´ཀ`」 ∠)_怎么会这样_(´ཀ`」 ∠)_


我没法同时做到跳那么高,转动门把手,还要往里面推门_(´ཀ`」 ∠)_


反而是我还不太熟悉这个新身体,扭曲着蹦跶几次之后,腰很痛_(´ཀ`」 ∠)_


我贴着门仔细听了听,好像听到了那个我和崔胜铉浅浅的呼吸声。


我决定把崔胜铉给喊醒,毕竟哥的睡眠很浅,一点声音就能吵醒他。


“哥,哥,醒醒!”“哥!我变成iye了!胜铉哥!崔胜铉!”


然而,我悲伤的发现,我发出的声音,只是几句猫咪的喵喵声。


更悲伤的是,哥虽然醒了,但我听见他低低地嘟囔,“臭崽子,半夜不睡,就想跟我抢志龙。”接着,传来了身体在床上辗转的声音,然后没了动静...


所以,很明显,我指望不上哥了_(´ཀ`」 ∠)_


那我要怎样才能进去啊qwq,我总不能不明不白在这里等待天亮叭…


我崔胜铉的男人绝不服输,我得想其他的办法。


高度…门把手…推门…害,我知道怎么做了。


我把家里的抱枕一个又一个叼过来….叠在一起…虽然心里很排斥用嘴接触到那些布料…但好在这个方法还能起到效果。


来来回回好几趟,总算是叠到我想要的高度了…感觉我牙齿,不对,是iye的牙齿好像因为扯那些垫子都松了….


我跳上垫子,伸出iye的两个小爪爪,扳动门把手推开了门。


所幸的是,崔胜铉好像在我叠垫子的时候又睡了,所以当我进门的时候,他没有发现。


我跳上床头柜,仔细看看那个名叫权志龙的我,他睡的很香....


我竟然不知道我睡觉是这个样子的.....居然张着嘴睡,手还要扒拉着崔胜铉...丢死人了。


床上的我好像只是睡着了,偶尔砸砸嘴,偶尔哼哼几声。


qwq我觉得我睡觉的样子好丑,一点都配不上哥那么好看的脸qwq


权志龙啊权志龙,为什么同样是睡觉,咋崔胜铉睡相就那么好看呢,咋你自己的睡相这么猪呢?


那个睡着的我又哼哼了几声,好像把崔胜铉给弄醒了……


我火速跳下柜子,跑到远一点的书桌上躲起来,偷偷看哥接下来的反应。


幸好哥醒来后只是一直看着我熟睡的脸,没有发现我这只猫咪进来了。


哎....哥会不会嫌弃我睡觉这样啊……但是!他也有错!这么多年了,从来都没跟我说过我是这样睡觉的!


不过猫的夜视能力真的很好诶,这么黑的条件下,还能看清崔胜铉在干什么。


呀...崔胜铉.....你在干什么啊……


你不要捏我的脸啊!


你不要在我身上摸来摸去啊!



别...别摸了!你在往哪儿摸!


我只是一个睡着了的孩子,你不要太过分啊!


别...别亲了!你没感觉睡着了的那个我被你亲的都喘不气起来了吗!?


呀...哥...要不是我今晚变成了猫咪...我竟不知道你是这样的哥!
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