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登白.

我喜欢一个人的清晨与两个人的黄昏。

【TG】--甜夜--

---玫瑰是我偷的。

---你爱的人是我杀的。

---不爱你是假的。

---想忘了你是真的。(1)



---首尔的夜空里,星星只有寥寥几颗。偶尔有几只鸟从街道那边飞掠过去,留下翅膀划过空气的声音。


---今天见了很多人,权志龙到家的时候,天已经特别晚了。


---窗帘那边还隐约闪烁着光,权志龙想崔胜铉可能还在画画,或者做着什么别的事情。但他希望崔胜铉已经睡了。


---推开卧室的门,发现崔胜铉只是闭着眼,陷在躺椅里,听着自己前段时间的demo。


---权志龙觉得崔胜铉这张脸和藏在睡衣里面的身体,是上帝拿着刻刀仔细雕琢出来的。尤其在这样柔和的烛光下,棱角分明却又朦胧不清,无论看几次,都想感叹fantastic body。


---悄悄地走到崔胜铉旁边,观摩起他的脸来。烛光洒过来,在他的睫毛底下投出一小片阴影,轻轻地,轻轻地颤动。


---很想亲上去。权志龙忍不住凑过去,但崔胜铉睁开了眼睛。


---“在想什么…” 看着眼前无限放大的权志龙,崔胜铉伸手把他拥入怀里。无可避免的,满鼻腔都溢满了权志龙身上的味道。


---“在想哥的睫毛很长...鼻子很好看...嘴巴也很性感。”权志龙抬头看向崔胜铉的眼睛。


---暖黄色的光实在是过于暧昧了,又或许是喝了点酒的缘故,崔胜铉一时之间竟分不清权志龙是在认真的说,还是在勾引。


---权志龙身上有很多杂乱的气味,化妆品、香水,还有女人身上的味道。他觉得苦涩。


---但权志龙凑过来的嘴唇却是甜的,让他沉溺,让他舍不得放手,让他扣住他的后脑勺继续吻下去。



---权志龙感觉有什么东西抵在他的肚子上,鼻息间还是崔胜铉愈发燥热的呼吸。他笑着结束了这个吻,问崔胜铉,“哥就没有什么要问的吗?”


---崔胜铉眉头稍微一皱,反问道,“你确定要在这个时候说这些事?”


---“嗯。”这个名叫权志龙的男人笑的更加灿烂了,又无邪,又天真。


---崔胜铉突然就没了脾气。


---“哎...那你先说说看。”


---“哥你知道自己有多么迷人吗?我在哪里都能遇上喜欢你的人。”权志龙撇过眼,淡淡地说,“今天跟朋友见面也遇到了。”


---崔胜铉有些错愕,但权志龙没等他反应,接着说了下去。


---“朋友的朋友,说特别喜欢胜铉xi,让我多说点你的事。”




---朋友的朋友:“怎么志龙哥不愿意说他的事啦?难道是太喜欢他了不愿意跟我们分享嘛?”

---权志龙明知道她是在开玩笑,却仍然慌乱起来,“哪里,我跟塔普关系也没有那么好...倒是你,喜欢塔普,不如多喜欢我一点。”

---嘴上这样说着,身体也像掩盖什么似的,轻轻的揽住了那位女性朋友的肩膀。



---于是权志龙凭借高超的推拉技巧,成功的让朋友的朋友喜欢上了自己。



---“很巧的是,我恰好也知道那位朋友身上香水的名字,可能我身上也有那个味道....”


---“柏林少女,哥知道这个吗?”


---崔胜铉摇了摇头,示意权志龙继续说。


---“是这样介绍的....玫瑰是我偷的。你爱的人是我杀的。不爱你是假的。想忘了你是真的。”


---权志龙停了下来,看向崔胜铉。“所以....哥能明白吗?”



---回应权志龙的只有崔胜铉带有侵略性的吻和一场有些迷乱的性爱。


---玫瑰味的香薰蜡烛不知道什么时候燃尽了。空气甜的有些发腻。留给那两位的只是首尔有些冷清的深夜,和窗外小鸟飞过留下的声音。




--------后续小剧场

---“我没明白,你再说清楚点。”崔胜铉有点恶劣地要求着。

---“啊...我是柏林少年,玫瑰是我偷的,爱崔胜铉的人是我杀的,说不爱崔胜铉是假的,想忘了他也是假的。”权志龙侧过去摇头晃脑地说道。

---于是崔胜铉的嘴角再也没有掉下来。


PS:(1):芦丹氏柏林少女文案


//////哎我觉得真心甜!因为很喜欢那个文案所以.....写了这个....希望你也被甜到>3




评论(4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